页面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Teluk Batik Resort之旅(2)


海边留影(2)。


海边留影(1)。


这里的海水很干净。



哈哈,“处男下海2”。



留影于新海南村海鲜楼。



好多精美的装饰品。



这间餐厅的椰水不错!



漂亮的衣服,10 helai RM2。(其实是2 helai RM10.)



“黑马王子”?



孙悟空上身!



“藤树”?



海岸上的大水母(2)。



海岸上的大水母(1)。



红叶子。



Teluk Batik 海边的“红叶树”。



Teluk Batik 的海边(3)。


Teluk Batik 的海边(2)。



Teluk Batik 的海边(1)。



Teluk Batik Resort的花园。



我就住在BC5-2房。



与好友阿杰合照。



与陈伯伯夫妇合照留念。



在Teluk Batik Resort 巧遇陈伯伯!



“我请客人先坐下,再敬一杯茶……”



简单但好吃的早餐。


大家好,今天(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是小弟在Teluk Batik Resort旅游的第二天。

早上8am就起身了,然后就和阿杰到Teluk Batik Resort的食堂吃早餐,是免费的,谢谢Astro & Teluk Batik Resort.。

早餐还蛮丰富的,有炒饭,炒面,煎蛋,热狗,烘面包,Roti Canai,咖啡,奶茶….等等。

当吃了早餐后,突然我看到一位很面善的伯伯,他到底是谁呢?好像在哪里见过??……

啊!小弟想起了!是“远走高飞”的陈伯伯!

陈伯伯是和小弟一起参加同一天“远走高飞”录影的,真的非常的巧合,可以在Teluk Batik Resort 遇见他。

“陈伯伯!”小弟连忙向陈伯伯问个好。

“你是??….”陈伯伯一时间也认不出小弟。

小弟就向陈伯伯解释说:“我是和你同一天录影“远走高飞”的,你是1号参赛者,我是5号参赛者,你还有印象吗?”

“啊,对,我想起了。”陈伯伯陈伯伯微笑的说。

闲聊一阵子后,小弟,阿杰,陈伯伯夫妇就一同到海边散步。

在海边散步时,我们看到一些树木的叶子是带有鲜红色的,真的非常的美丽!

我们也在海边看到两只大水母的尸体,它们可能是海水退潮时来不及回到海里,结果就落得如此下场。

小弟也在海边发现到一颗长满“藤”的树(应该是藤吧。),结果就忍不住表演猴子爬树的绝技!

过后我们就到海边的路边摊逛逛。

这里的路边摊摆满了各种装饰品,这些货品都很讨人喜欢。真佩服这里的居民,很有耐心的做出这么精美的手工艺品。

之后我们一行四人就到 附近的“新海南村海鲜楼”吃午餐。

过后我们就回旅馆休息了。

由于昨天小弟表演“处男下海”时,令在场的女性都大声尖叫!在Teluk Batik 一带已经造成轰动,成为这里居民的饭后热门话题。为了不让大家失望,小弟今天再次表演“处男下海2”!

(游泳就游泳啦!这么多东西讲!)

游了海水后,小弟感觉到整个人都非常的清爽!但是非常的对不起,因为又令到现场女性尖叫连连……

(傻佬!不要再讲啦!!!)

晚上的时候,小弟没有和陈伯伯夫妇一起用餐,小弟是和阿杰一起到附近的茶餐室吃晚餐。

很快的,今天时间又不早了,小弟要早一点睡觉,因为明天要赶回PJ的Cineleisure Mutiara Damansara,帮忙一场由马华主办的“无限可极Hip-Hop舞蹈观摩赛”。

比赛的情况会如何?哈,我们下回再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