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打羽球 + 一字马


再与破洞裤子合照留念,实在是太好笑了!



与破洞裤子合照留念。



破洞裤子的特写照。



因打羽球而破洞的裤子。


今天(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晚上8时,小弟和五位好友去打羽球,是为了成为大马羽球名将-李宗伟的接班人。没办法,为了国家的荣耀,小弟只好拼了!

(老兄,你别发梦了…)

老实说,小弟以前读书时期很少打羽球,时常是打篮球。篮球技术也不是很好,朋友们都只是说我的技术可以和Michael Jordan 相比而已……(又来发神经了…)

由于小弟的运动细胞还蛮发达,所以羽球也很快的上手了。(是一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

打羽球之前小弟也有做了一些功课,是向中国羽球队偷师的,那就是打羽球必须要有四个要诀,那就是:“凶狠”,“细腻”,“快速”,“准确”。

(老兄,这四个要诀是知易行难啊!)

小弟是和朋友们打双打,一边打羽球,一边流汗,啊!真爽!

忘了告诉大家,小弟打羽球的这个羽球中心还蛮大的,共有18个羽球场。在小弟打的羽球场的隔壁场也有人在打羽球,当中还包括一位美女!

身为一个正常的男人,每当有美女出现的时候,男人们做什么事情都会特别的卖力。所以小弟是每个球都尽最大的力量和速度去接应。突然小弟的朋友打了一个网前球过来,我就马上跑前去接,由于球实在是太靠近网了,我是几乎以一字马的姿势去接球。

就在这时候,突然间……“嘶~~~!”一个声音从小弟的裤子传出来。

我的天啊!小弟的裤子破洞了!

小弟就马上要求换人。

幸好小弟有带衣服和裤子去换,小弟就一小步,一小步……慢慢,慢慢的……走去厕所换裤子。

小弟自认是老粗一名,但是,走向厕所时的步伐是如此的缓慢与优雅,想必选美小姐的步伐也是如此……

谢天谢地!终于换了裤子。过后小弟就若无其事的回到球场打球。希望刚才没有人看到小弟的裤子破洞。

各位观众,如果想现场观看小弟表演“遛鸟”特技,啊!对不起,是一字马特技,请打电话向我的秘书预约时间。哈哈哈! ! !后会有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