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Teluk Batik Resort之旅(1)


在海边留影(2)。


在海边留影(1)。


“处男下海!”


欢迎来到Teluk Batik 海边!


马吃草,人拍照。


“我再跳!” (又来发神经了….)


“我跳!”


Teluk Batik Resort 外面的公园。


“小草屋”。


旅馆大厅的“大船”。


旅馆的房间锁匙。


在接待处留影。


Teluk Batik Resort 的旅游礼卷。


“我们都要远走高飞!”


与Vivian 合照。


“恭喜恭喜!赢了超级大奖!”


“我要远走高飞”!


与Candy 和 Ms.Chu 合照。


YES! 我赢了零公里!


不知道大家有看大马电视节目“远走高飞”吗?

哈,小弟是其中一名参赛者,播出小弟亮相“远走高飞”的那天是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听说那天的收视率创了世界记录,全球大概有48亿人同时在观看,因为有一位“俊男”亮相的关系……

(48亿人观看??老兄,吹牛别太过火!!!)

小弟非常的幸运,赢了超级大奖!那就是 Teluk Batik Resort3天2夜之旅。

(其实这个奖是安慰奖,每个参赛者都会得到的……)

看了“通胜”后,就发现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至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是出外旅行的大好日子,所以小弟就选择这三天到Teluk Batik旅行。

(其实是因为Teluk Batik旅行礼卷的截止日期是2009年2月28日, 如果这个星期不来,下个星期就会截止了,这位老兄真的是想拉屎时才挖屎坑,最后一分钟才行动!)

今天(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一早就起身,然后就和认识多年的好兄弟-阿杰,一起去Teluk Batik。

(因为这个旅行旅卷是给两个人用的,小弟的未来老婆又还没出现,就和好兄弟一起去吧!)
大概下午1pm我们就到Teluk Batik Resort了。由于 check in 的时间是3pm, 我们就先在四周围走走看看。

Teluk Batik 的海边还蛮清洁的,但是没有什么旅客,可能今天(星期五)还是工作天吧。

到了3pm,我们就check in,然后就在旅馆小歇一会。

到了大概5pm,我们就去海边表演- 处男下海!哈哈!

整整有一年多没有“下海”游泳了,在海里游泳的感觉真不错!

游泳过后我们就回旅馆洗澡,过后就驾车出去吃晚餐。

由于想不到要吃什么东西,小弟和阿杰就在Sri Manjung, Petronas 油站隔壁的McDonald 吃晚餐。

吃了晚餐后,在回旅馆途中看到有Pasar Malam,我们就下车看看,然后就回旅馆了。

每次出外旅行,小弟总觉得第一天过的特别快,因为没一会儿就到了睡觉时间,各位晚安!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小弟的手机网络(Digi)在Teluk Batik Resort 是没有网络服务,所以是联络不到小弟的,如果你在这两天联络不到小弟,请多多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