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霹雳无敌变

小吉:“你有看台语剧“意难忘”吗?我妈妈每天都有追看,还蛮好看的.”

小云:“哎呀,这部剧已经播完啦,台湾“霹雳火”还更好看!”

小吉:“你说的这部剧也不是一样,早在N年前已经播完啦,但是你一说起这部剧,让我想起最近在大马很火红的一部戏剧……

小云:“什么戏剧?”

小吉:“霹雳无敌变!”

小云:“有这部戏剧吗?我每天看报纸都没有发现的?”

小吉:“哎呀!这部戏剧火红到每天都上报纸头条,你实在是有够out!”

小云:“嘻嘻,不好意识,小妹每天看报纸都只看娱乐版,这部戏剧有什么大牌红星吗?”

小吉:“大牌就多啰,两大演绎集团的演员几乎都倾巢而出,台前幕后,出色的剧本加一流的演员,故事曲折离奇,剧情高潮迭起,实在是叫人拍案叫绝,回味无穷!”

小云:“有这样厉害吗?”

小吉:“我以前都不相信大马会有如此出色的编剧和演员,现在不得我不信了。”

小云:“讲到好像很好看似的,可以讲一些剧情给我听吗?”

小吉:“自从“纳哥”在农历新年前夕表演独门秘级“蛤蟆神功”后,剧情的高潮就开始了!这时“奥兄”和“查兄”不甘寂寞,一起表演“消失空气中”,过后“凤姐”也演出“回乡养病记”,高潮中的高潮是“纳哥”演出一记“好马要吃回头草,全是为了人民好!”最后纳哥,奥兄,查兄和凤姐一起出现在“吉宅”,上演一部“大团圆结局!”

小云:“哇!这样夸张的剧情都可以?”

小吉:“可以,在一个什么都能的国度里,怎样的剧情都可能发生。”

小云:“看来我也要注意一下这部剧了,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剧情?”

小吉:“接下来会有两场“武林大会”,看哪一方的糖果比较合口味,哪一方就是胜利者!”

小云:“武林大会不是比武功的吗?为什么会比糖果的?”

小吉:“有戏剧你就看啦!不要那么多意见!”

小云:“是的,是的,不好意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