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珍惜眼前人

今天(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晚上,小弟接到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小弟的堂兄-陈进和去世了,享年52岁。

陈进和堂兄是因为心脏有问题,在很多年前已经进行了心脏手术,手术成功后就相安无事的生活。但是最近因为旧病复发,所以就在国家心脏中心治疗。小弟在上两个星期有去探望他,想不到今天却接到他逝世的坏消息。

堂兄遗留下堂嫂和四名儿子,希望堂嫂和四名儿子可以化悲伤为力量,很快的振作起来。

人生真的很无常,堂兄的不幸逝世给小弟带来了一个启示,那就是珍惜眼前人。

很多时候,人(特别是华人)总是不会表达自己内心的爱,如对父母的爱,伴侣的爱,和朋友的爱等等,总要等到以后没有办法表达时才后悔莫及,所以希望大家会敢于表达自己内心的爱,对所爱的人大声的说:“我爱你!”

所谓人死不能复生,希望堂嫂会很快的恢复正常的生活。幸好堂嫂的四名儿子都很乖巧,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孝顺堂嫂,给堂嫂一个安乐的晚年。

在这里,小弟衷心的希望大家会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东西,特别是:“珍惜眼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