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舞限可极 Hip Hop 舞蹈观摩赛


“还不错吧,哈哈哈哈……!!!”



“我扭!”



“我踢!”




“我转!”




“我起!”




“其实,小弟也是一位”舞林高手。不信?…”




大将得主(3): Move.


大将得主(2): Project Elements.


大将得主(1): Twister Genies.


排排坐,吃果果?


年轻活力满分的美眉。


让我们舞出个未来。


请注意!有美女在跳舞!

回家途中的留影。(大佬!又讲很赶时间??)

Teluk Batik Resort的大厅。


Teluk Batik Resort的接待处。


Teluk Batik Resort的鸡蛋好好吃。

今天(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是小弟在Teluk Batik Resort旅游的最后一天。

一大清早就起身了,因为要赶回PJ去参加在Cineleisure Mutiara Damansara 的一场“舞限可极 Hip Hop 舞蹈观摩赛”!哈,不是啦,是要去帮忙,小弟是负责录影。

冲冲忙忙的吃了早餐和Check out 后,小弟就先赶回到老家,万挠Rawang), 然后坐朋友的车一同去PJ。

由于实在是太赶时间了,所以在回来的时候看到一个写着Beach Seafood的招牌很漂亮, 所以就特地的停车,拍照留念,才继续赶回去。

(老兄,你又说很赶时间??)

赶回到老家时,我的朋友已经在等小弟了,真不好意识!

小弟就马上收拾好录影工具,然后我们就马上到PJ的Cineleisure Mutiara Damansara 。 幸好,一切终算来得及。

这场“舞限可极 Hip Hop 舞蹈观摩赛” 是由马青士拉央区会,马青梳邦区会,万挠青年之友俱乐部以及 SMASH 联合主办,场地赞助是 Cineleisure Mutiara Damansara 。

在2月22日下午2时22分22秒,(有没有这样准时??)Hip Hop 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共有20个队伍参加比赛,每个参赛队员都充满年轻朝气,而且个个都是“舞林高手”!真赞!!

看完了所有的队伍表演后,小弟非常看好由5位美眉组成的队伍- Twister Genies, 因为她们“看得又跳得”,一级棒!

果然不出小弟所料,三个大奖的得主是:Twister Genies, Project Elements 和 Move.

比赛结束后,小弟一行人就收拾好场地,在Cineleisure Mutiara Damansara 吃了晚餐后就回家了。

真的是又累又漫长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