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黄洁冰,我们一定支持你!

小吉:“哇!小云,天气这么热你还穿到好像木乃伊似的,从头包到脚,你不怕中暑吗?”

小云:“小吉,我很害怕啊……”

小吉:“怕什么??”

小云:“怕有人向我拍照……”

小吉:“什么?你又不是大明星或大人物,为什么会有人拍你?”

小云:“哎呀,小吉,我这是未雨绸缪,因为我打算下一届全国大选要竞选,怕有人会先拍我的一些照片,等我中选后就企图破坏我的形象与名誉。”

小吉:“哎呀!你想太多啦,就算你竞选也未必会赢啦。你一定是最近看了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的新闻而突发奇想,对吗?”

小云:“嘻嘻,知我者莫若你啦,小吉,你是最了解我的情人知己!”

小吉:“情人知己?小云,你有发烧吗?生病的话就去看医生。说真的,黄洁冰这次的遭遇真的是非常的不幸,以我个人的看法,她是被有心人陷害,是这件事件的受害者。”

小云:“但是黄小姐是被人拍到半裸照片喔,这不是有道德问题吗?”

小吉:“哎呀,如果黄小姐是在公众场所特地赤裸裸的让人拍照,那才是有道德上的问题。问题是现在黄洁冰是在家里被人偷排,偷拍者严重的侵犯了洁冰的私隐权。”

小云:“但是在家里就可以半裸吗?”

小吉:“何止半裸?全裸都没问题!只要我们是在私人空间里,所做的行为没有犯法或危害到公众的利益,我们要做什么都行!就拿我来做例子,我就有裸睡的习惯,到今天都没有警察来抓我。”

小云:“你有裸睡的习惯?我想看!”

小吉:“看你的头!哎,马来西亚的政治环境越来越败坏了,从霹雳变天所用的政治手段令人目不暇给,到今天的裸照风波令人目瞪口呆,真的是会让人民对大马的政治产生厌恶感,难道要我们这些小市民对政治课题采取不闻不问,眼不见为干净的态度吗?”

三姑:“年轻人!不可以这样的,如果年轻人都对政治冷漠,那这个国家还有希望与未来吗?”

小吉:“你是谁??”

六婆:“她是三姑啦。”

小云:“你又是谁??”

六婆:“我是六婆,正要和三姑到菜市场买菜,刚好经过这里,我们就顺便听听你们讲话。”

小吉:“哈(苦笑。),你们真的很”顺便“。那你们对黄洁冰的事件有何看法?”

三姑:“我是100%支持黄洁冰!她说的很对!女人有情欲是很正常的,她并没有犯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权!”

六婆:“对呀,那些所谓的”道德卫士“说的好像头头是道,其实都是胡说八道!说到自己好像圣人般无欲无求,不食人间烟火,难道这些道德卫士的儿女都是从石头爆出来的吗?

小云:“难道我们不是石头爆出来的吗?我妈妈是这样告诉我的。”

小吉:“小云,不懂的事情别乱说。哈,想不到三姑和六婆说话还蛮有智慧的。”

三姑:“我们虽然没什么读书,但别当我们是番薯!”

六婆:“三姑,时间不早啦,我们要赶去菜市场,都是这两位年轻人害我们迟到。”

小吉:“??…是你们自己要停下来听我们讲话的。”

“好啦好啦,年轻人,我们后会有期!”三姑和六婆边走边说。

当三姑和六婆走到对面的马路时,他们突然转回头,大声地向小云与小吉喊道:“黄洁冰,我们一定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