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13岁 Vs 30岁

小云:“哇小吉!你有看报纸吗?”

小吉:“有啦,什么事情?”

小云:“英国有一位少年当爸爸了!”

小吉:“现在少年当爸爸已经很普遍啦,尤其是在西方国家,这位少年又不是当首相,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小云:“但是这位少年才13岁!”

小吉:“哎呀,正常啦…..什么?!13岁?”

小云:“对呀!才13岁!”

小吉:“我的天,想不到英国人开放到这种程度,13岁就当爸爸了。”

小云:“嘻嘻,小吉,情人节刚刚过了,我知道你今年30岁,还是单身,你在当晚有什么艳遇吗?”

小吉:“当晚我去了<白果山庄>吃晚餐……”

小云:“什么意识?”

小吉:“吃白果。” (没有收获的意识。)

小云:“嘻嘻,小吉,你不用太灰心,如果你留意一下你身边的人,其实也有不错的女性…。”

(小云说完就一直向小吉眨眼!)

小吉:“小云,你的眼睛进了沙吗?为何一直眨眼?”

小云一肚子闷气的说:“没有啦!”

(小云心里一直大骂:“真是一位不解风情的笨蛋!”)

小吉:“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早熟,又很冲动,还不懂得“堂堂正正的做人”,却又“懵懵懂懂的造人”。真的担心英国少年爸爸的事件会在大马重演。”

小云:“不用太担心啦,现在的教育比以前好很多啦,现在不是有那个…什么….性教育吗?哎呀,羞死人啦,要我说这个出来…”

小吉:“不用假假啦,小云,每次都看到你跟不同的男性约会,你对这方面的课题还会陌生吗?”

小云:“啊!不是!不是!我跟那些男性只是干哥哥和干妹妹的关系,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小吉:“哈,你不用急着向我解释。无论如何,如果情到浓时,记得要做好防备措施。”

小云:“防备措施?什么防备措施?我真的不懂呵…人家还是守身如玉的好女子…”

小吉:“哈哈,小云,你的戏越来越假了!”

小云:“真的啦,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做过“那回事”,因为害怕怀孕啦…我真的到现在都还没试过..…牵手…..”

小吉:“什么?你以为牵手会怀孕??”

小云:“对呀,难道不会吗?”

小吉:“哎呀!我的天!当然不会啦!!”

小云:“那要怎样才会怀孕?”

小吉:“好啦,看你年纪也不小了,就告诉你吧…..如果想要怀孕,一男一女就必须把房间门关上,然后就……”

小云:“怎样?怎样??”

小吉:“哈,看你心急到这样子,然后他们就开始……接吻!这样就会怀孕了。”

小云:“接吻就会怀孕??”

小吉:“对呀,难道你没看过连续剧,每次男女主角一接吻,就马上天亮了,三个月后女主角就会找男主角说:“我怀孕了。””

小云:“对!对!你一讲我就有印象了。但是要如何做避孕的安全措施?”

小吉:“哎呀,非常的简单!只要带着口罩接吻就可以了!”

小云:“小吉,你好聪明啊!”

小吉:“当然。”

(请大家原谅这两个超级无敌的大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