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猛男捞柑记


十九粒“美女柑”。


今天(二月九日,星期一)是“中国情人节”-元宵节。小弟和五位朋友一起到 PJ Amcorp Mall 的湖边找老婆……(是捞柑啦!)



天不作美,晚上出发的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为了不让所有热切期待小弟出现的美眉失望,(老兄,有谁会失望??)小弟是赴汤蹈火,排除万难,冒着大雨赶去现场。(真的是一位穷心未尽,色心又起的傻佬!)



幸好到了现场大雨已经停了。哇!真的是人山人海!



小弟一行六人在湖边的小食档吃了一些东西后,就开始找老婆,哈,是捞柑!



好不容易才挤到湖边的楼梯处,小弟就开始拿渔网捞柑。很快小弟就捞到一粒柑了。



就在这时候……



“喂!你信不信我将你的鱼网充公!”



一位穿着自愿人员制服的人向小弟喊话。



小弟连忙问他:“不可以带渔网来捞柑吗?”



他说:“可以,不过是晚上十点钟才可以开始捞。”



小弟就对他说:“好。”



然后心不甘,情不愿的将自己捞到的未来“老婆”放回湖里......



(老兄,你又怎样肯定这粒柑就是你未来老婆抛的?)



自愿人员一离开的时候,在小弟四周围的人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开始捞柑了。小弟必须强调,小弟绝对是一名光明磊落,奉公守法,武功盖世,英俊潇洒的男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小弟当然是….. 一起捞柑啦!还等什么??为了与未来老婆相遇,没办法!捞!!



很快的小弟一行六人就捞到一大袋柑了,为了让迟来的朋友都有机会捞柑,我们就收工不捞柑了。



六位猛男就在湖边的草场点算“胜利品”。哈,还不赖,我们一共捞到十九粒柑!平均一人分得3.167柑。(到底怎样分??)



小弟和朋友们就开始忙着现场打电话和发短讯,反应还蛮不错!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大约晚上十二点我们六位猛男就怀着兴奋的心情回家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