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数学难题

今天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起身,因为昨天的数学题实在太难了,我和亲戚一起研究到早上3:30am,实在是勤劳,我看今年的诺贝尔奖有望被提名了……

(我看这位老兄的精神分裂症已经没有的救了……)

真怀念小时候的农历新年,只要简单的一粒橙,一瓶汽水,一些非常简单的烟花(如:“月旅行。) 我就会快乐的犹如置身在天堂!

长大了之后,有时候真的会觉的农历新年有一点”无聊“,特别是今年因为经济不好,没有在新春的时候去旅行,(出国旅行?当然!……不是,是本地旅行。其实本地旅行也很不错,非常经济实惠!)结果就和亲朋戚友一起”做数学“……(老兄!难道你就没有别的消遣活动吗?)

今年小弟已经是“一枝花”了,(人家说:“男人三十一枝花”。)(但老兄,我觉的你像“一堆草”。)希望可以小弟可以努力的实现愿望,愿大家都可以美梦成真!

好了,朋友有数学难题要请教我了,再见!(这个死性不改的臭小子!警察!快来抓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