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三个愿望

今天傍晚和好友一起在马来西亚森林研究局(FRIM)做研究……哈,不是,是跑步。自从开始在“社会大学”进修后(开始工作后),已经很久没有运动了。以前的我跑100米还蛮快的,我看现在的我不行了,跑100米应该需要用到8秒吧……(8秒乘3吧……)

在跑步的时候,我在想:“牛年又要到了,为什么我还是没有什么成就?难道18岁的我不能有一些作为吗??……”(老兄,你十八岁的牛年已经是十二年前的事了……)

跑着跑着,留了点汗,脑袋开始有点放轻松了。(运动的感觉真好,可以让我们暂时忘掉烦恼和压力,还可以流汗排毒 ,爽!)

感觉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快农历新年了。每次到旧同学家拜年拿红包时都会不好意识,(但还是照拿!哈。)更不好意识的是他们的孩子已经读小学了……

在跑步的时候,我偷偷的为2009许了三个愿望:

1)希望天下太平,合家平安。(各国的领导人,有事情就喝杯茶,吃个包,慢慢谈,不要动不动就叫你们的兵士打架!)

2)希望早日遇见我的真命天女,结婚生子。(月老公公!您在哪儿???)

3)希望今年我的短片可以顺利完成。(小弟是一名业余电影发烧者,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建议,请多多指教!)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三个小小愿望,您呢?今年您又有什么愿望?希望我们的愿望都会在2009年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