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众人上山寻发财……



云顶六人之旅。



今天(一月十七日,星期六),一位与我在学院时期同居的女性朋友-WL, 特地从柔佛州来吉隆坡来看我……哈哈!只是同屋的朋友而已,各位女性别紧张!

(老兄,哪里会有女性紧张??)

因为昨天是“俊男”的生日,(自恋症又发作了……)但是WL来不及赶来吉隆坡为“俊男”庆祝生日,所以今天就特地来吉隆坡探望“俊男”,顺便出席她公司的晚宴。(人家是特地来吉隆坡出席公司的晚宴,顺便来看一看“傻佬”和她的朋友!)

我承认女性比男性细心,所以WL就很有心的为我准备了一份很适合我的生日礼物-生发水……
哈,不,是润发水。

“WL,已经这么多年了,为什么你对我的一切……还是念念不忘?”

(老兄的头发长年如野草般零乱与干燥,是谁看了都会念念不忘啦!)

我们一行人先在茨厂街集合,WL在茨厂街买了一些肉干来保持身材。(因为最近瘦了,要吃回原形。)

过后我们在大排档吃了一些炒面和糖水,就开始闲聊。突然间有人说:“不如到云顶高原喝茶,”

我的朋友实在有够“废”,居然会有这样奇怪的建议,以我这样正直稳重的人,我当然说:“好!”

(你也不是一样的“废“……)

我们一行六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去了云顶。

到了云顶,如没有进去赌场,就有如进宝山却空手归。我们六人就鼓起勇气,勇闯赌场!(需要这么大的勇气吗?)

赢?输?

其他的人我就不知道,我这次的云顶赌场之旅是大获全胜!100%全赢!…… 赢RM500? RM2000? RM8000? 还是……?

我赢了一杯奶茶,一杯加啡,一杯MILO,和一杯橙汁!(???……)

我进去赌场的免费饮料部喝了杯饮料后,就在赌场随便走走,口渴了再去喝,喝了再走走,走走了再喝……没有赌一分钱,你说,我是不是100%全赢?(这样子的事情都敢做,林国泰先生,请你把这位老兄列入黑名单,不准他进赌场!)

当我们六人从赌场走出来时,我的朋友还是念念不忘发财,说真的,今年我也还未发财……
好!我们就决定众人上山寻“发财……汉堡包“! 

我们就在McD吃夜宵,吃”发财汉堡包”。

真的,今年我还未吃发财汉堡包,我今年的“第一次”……就发生在云顶高原……(什么第一次???)

吃饱后,我们就下山回家,正式结束了今天的“废”常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