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还要警察来干什么?



小弟的新闻报道3。




小弟的新闻报道2。




小弟的新闻报道1。





感谢神灵保佑。






妈妈煮的美味佳肴。






所谓“新厕所,香三天”,小弟今天还是要继续讲一下我昨天领奖后的后续发展,要连讲三天,明天还会再讲……(老兄,如果你真的是这样做的话,你的部落格将会很快黄飞鸿收档……)

今天一早妈妈就去巴刹(早市)买鸡,鱼,猪肉和一些青菜来拜神。因为她的孩子昨天得到了“2008年十大青年”奖……(十大青年奖???)

我妈妈是一位很低调的人,她也没打算怎样为我庆祝,只是连续两个月拜神来感谢神恩就可以了……

哈哈哈!开玩笑!我只是很幸运的赢得了“十大新闻投选竞赛”的奖。今天我妈妈是要拜神来庆祝华人节日“尾牙”。(一大早小弟就表错情,不好意识…..)

华人真的有很多节日,以前我以为“冬至”是最后一个华人传统节日,原来还有一个“尾牙”(有谁可以告诉我“尾牙”后还有什么节日吗?)

很喜欢吃妈妈煮的菜肴,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是比起外面的食物还要好吃,因为我们都习惯了一种味道,一种叫“妈妈菜肴的味道”……

午餐后,我就慢条斯理(其实是迫不及待!)的打开南洋商报来看。

哇!乖乖不得啦!为什么A10版会有一位“俊男”的照片?!(请各位原谅这位十年都没有登过报纸的乡下佬……)

很快就天黑了,当我正要下笔写今天的部落格时,突然看到8TV的华语新闻报道一则令人震惊的新闻:“叶新田先生在新纪元学院毕业典礼被一名神秘男子拳打。”

我的天呀!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新闻评论员许国伟先生也在新闻直播室说出了他非常中肯的即时点评,国伟说那名拳打叶新田先生的神秘男子是非常不应该做出这么鲁莽的行为,应为这样做只会把目前新院的问题弄得更糟糕!希望该神秘男子敢做敢当,会向警方自首。

对,无论什么情况下,鲁莽的出手打人就是不对!

小弟是一名没有什么文化修养的人,只想向该名神秘男子说一句电视剧“流星花园”的一句经典对白:“如果打人可以解决问题,那还要警察来干什么!”

1 条评论:

  1. 尾牙过后就是农历新年,然后头牙(农历二月二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