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十大新闻


Yeah!!!



与妈妈,外甥和奖品合照。



与林锦新先生合照。




与王彪民先生合照。




与迦玛先生合照。




与许国伟先生合照。




阿妈!我得佐啦!




领奖的一刻!




今天没有上班,可是一大清早就起身了,因为小弟参加“南洋商报2008年十大新闻投选竞赛”被选中了,九分之一的机会可以赢得RM300及Munchy礼篮,还有10%的机会可以赢得RM1000及Munchy礼篮!

大约中午12点多就到南洋商报报馆了,虽然颁奖仪式下午2:30pm才开始。(可能是小弟“怕输”吧。哈!)南洋商报真的是非常的好客,准备了丰富的午餐招待所有的中奖者。(真的是很好吃,唯一的遗憾……是我忘记拿饭盒打包。)(真的是“为吃鬼“!)

下午2:30pm颁奖仪式就正式开始了,联办机构南洋商报,爱FM以及赞助商Munchy的代表致词后,就开始颁奖了。安慰奖第一位是XXX,然后是XXX,XXX…… 当时的我还蛮冷静,直到当司仪宣布:“……国内十大新闻的大奖得主是陈清吉!”

噢!我的天呀!!!我觉得非常的幸运与高兴!就马上上台领奖!

颁奖仪式过后,我就怀着开心的心情聆听“后308政治格局”的讲座。(马来西亚在 2008年3月8日举行了全国大选,独立50年以来,破天荒的政治海啸发生了,执政党在国会超过2/3的议席第一次被否决了!)

讲座会的主持人是爱FM的时事主播林锦新。三位主讲人是时事评论员迦玛,媒体人王彪民以及南洋商报副新闻编辑许国伟。

主持人用生动有趣的主持方式,和三位主讲人侃侃而谈时下大马的政治局面。三位主讲人都不是省油的灯,他们深入浅出以及一刀见血的意见,令小弟茅塞顿开!令小弟更加了解身为一位选民,我们应该持有怎样的观念与态度。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转眼间讲座会就结束了。讲座会结束后我就抓紧机会和主持人以及三位主讲人合照。(哈哈,赚到了!)

最后小弟非常感谢南洋商报,爱FM,以及Munchy准备了一场这么精彩的讲座会!希望以后小弟还能再参加类似的讲座会,再一次谢谢!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其实今天一早我已经准备了一张RM100的支票要捐给南洋报业基金。因为既然上天这么照顾我,让我中奖,无论我会中RM300还是RM1000,我还是会把这RM100捐出去。在这里声明一下,我是在讲座会结束后才把支票交给南洋商报,之前是没有人知道我会这样做。在这里讲清楚,以免有人会以为我事先“买通”了评判。哈,山羊座的人是有一点长气和谨慎。)

2 条评论:

  1. 恭喜啦!照片里你跟以前没什么两样,只是添了许沧桑。。。哈哈!学你开个玩笑!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帅啦!

    为什么没有公布你的得奖文章?
    2008国内十大新闻:10.淡江土崩夺四命
    是你的杰作啊?给个“令=link”来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