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收工晚宴

今天(一月十九日,星期一)我与我的电影制作老师-张惠权老师一起喝茶, 他把一些录影交给我剪接。

在喝茶期间,我有向张老师问了一些电影制作的问题,老师就是老师,他总能很深入浅出的把我的问题解释给我听。希望今年我的短片可以顺利完成。

晚上的时候,我的忘年之交-Mr.Simon请我吃收工晚宴。

我觉得很意外,因为我与Mr.Simon并不是很熟络,但他还是叫我出席晚宴,可能是因为我英俊吧。(hai……又来自恋了……)

晚宴非常的丰富,共有十道菜肴!吃了晚宴后我的腹肌马上“六合一”,变成怀孕六个月的孕妇肚子。(有没有这样夸张啊?!)

刚才是我2009年第一次“捞生”,希望从今以后大家都一帆风顺,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