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努力到最后一秒钟

各位忠实的读者,“几年”不见了,你们还好吗?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虽然只是几天,但我知道你们感觉已经几年了,对吗?(不用理会这位傻佬,他自己讲,自己爽……)

这几天忙着为我的亲戚剪接录影。他是在去年12月头结婚,由我帮他录影和剪接。

为了让他可以在农历新年时观看他结婚时的情况,我这几天不眠不食,开夜车的在剪接,就连选美佳丽约我,我也对她说没空。(老兄,你这个重色轻友的个性,这种事情可能发生吗?!)

由于小弟坚持慢工出细货,好的东西保留到最后,以及努力到最后一秒钟的精神,所以在这最后关头才全力以赴的剪接这个结婚录影……(懒就懒啦!这么多借口!!)

前两天我的电影制作老师,张老师也给小弟一个晚宴录影剪接,现在小弟才发现原来小弟
不只是钱不够用,连时间也不够用。天啊!如何是好??……My God! How? How???……

(现在就马上继续剪接啦!还在How How How…..)

好了,小弟要继续剪接了,今天到此为止,我们后会有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