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大扫除和施赠贫老活动

今天(一月十八日,星期日)我乡村的地方政府成员-人民公正党举办大扫除。

同一时间,中央政府成员-马华公会也举办了施赠贫老活动。

两方面的政营都有叫小弟出席。当然,小弟知道不是小弟出名,(几时变得这样谦虚?)而是双方面都希望出席人数可以多过对方。(真所谓输人不输阵!)

小弟想了又想,决定先出席大扫除,(因为预算大扫除会先结束。)然后再出席施赠贫老活动,做一个“两头蛇”。

我会这么做是因为两个活动都是有利人民的活动。

大扫除可以保护环境的清洁,防止蚊虫滋长,促进人民健康。

施赠贫老可以给贫困人士或者年老长辈一些日常用品,让他们可以过一个温馨的农历新年。

一大清早小弟就起身了,然后跟随几个村民收集垃圾,然后把垃圾拿去垃圾场清理。过后小弟就赶去施赠贫老活动场所。正如小弟所预料,幸好还未开始颁发物品给民众,这样小弟待会儿就可以帮忙搬运物品。

一些善长仁翁把红包颁给民众后,颁发物品正式开始。

我感到很开心的是有很多人都自动自发的帮忙搬运物品。别小看这些一包包的物品,我看至少有十公斤重。

当我帮一位残障人士搬运物品时,我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幸运,虽然我现在还在为自己的前途而忧愁,为没有女友而烦扰,(其实是庸人自扰。)但是与这位残障人士相比,我是何其的幸运!因为至少我四肢健全,英俊潇洒,武功盖世……(自恋狂症又发作了……)

“谢谢你!谢谢你!”这位残障人士的道谢声把我从幻想中拉回现实来,我连忙对他说:“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听到那位残障人士的道谢,我感到非常的高兴!犹如中了百万彩票!(财神爷,小弟今生会有中 百万彩票的命运吗?……)

(真是一位好赌鬼!)

当搬运这些物品时,太阳非常的猛烈,但大伙们都越搬越起劲,忙得很开心!大约一小时后,所有的物品都颁发出去了,今年的施赠贫老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小弟在这里有一个感慨,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政党会因为是敌对政党提出的意见,虽然是有利人民的意见,也必须为反对而反对。如果是同一政营提出的政策,是对人民有害的政策,却为赞成而赞成。(是不是全世界的政党都是如此?)

小弟的原则是:只要是对人民有利的活动或政策,小弟都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可能有人会说小弟这样做是没有原则,没有关系,因为这就是我的原则!)

小弟今天做了“两头蛇”,却不后悔,因为小弟情愿做一只为民服务的瘦小“两头蛇”,好过做一只“吃人的大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