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开张大吉!

大家好!今天是小弟部落格正式开张大吉的日子,欢迎第一次光临的朋友!(第一天开张,当然就是第一次光临啦!这位菜鸟部落客真的是有一点白痴……)

小弟姓陈(Tan),名叫清吉(Chin Keat), 年龄是今天已经29岁又357天了,(聪敏的你猜到我的生日日期吗?猜中无奖。哈!) 我的星座是山羊座,喜欢思考,外冷内热,和我交往久了的朋友都会认为……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哈,不好意识,唱起歌了,我平时也喜欢唱K,朋友都称赞我的歌声优美,有如小鸟的声音。(事实上是和乌鸦的声音一样……)

现在还未有小孩,因为还未娶老婆。现在还未娶老婆,因为女朋友还未答应嫁给我。女朋友还未答应嫁给我,因为现在我还未有女朋友,现在我还是单身……(天啊!老兄,为什么不直接说是单身?!)

我住在马来西亚(Malaysia)雪兰莪州(Selangor)的一个小镇-万挠(Rawang)。 万挠是一个很普通的小镇,只是这里的居民-女的美,男的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时常都会有朋友怀疑我不是万挠人,是不是因为我不是帅??而是异常的帅???……)
(哈哈哈!开玩笑!)

转眼间2008年就过去了……

2008年全世界很多国家都大便了,Oh,对不起,是大变。如经济海啸从美国席卷全球,原油价格如游乐场过山车般大起大落,冰岛面临倒闭问题,缅甸大风灾,中国四川大地震,(全球人民上下一心努力救灾,令人动容。)中国在奥运会亮丽的表现更令中国正式崛起,成为一个经济和运动强国……等等,其中两件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1.)美国经过200多年的独立后,终于有了一位黑人总统。

2.)马来西亚经过51年的独立后,终于有了国会两线制的新局面。执政党和反对党的势
力差距已经日益减少,哪一个阵线如果表现不好或推行不利人民的政策,下一届大选就会被老板(选民)炒鱿鱼!这样的局面是以前马来西亚人民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希望在新的一年-2009年会平安喜乐,身体健康。明天见!

(如果您看完了小弟的这一个部落格,希望您可以给我一些回应和建议,因为您的宝贵意见,将会是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原动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