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参观马来西亚广播大厦记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今天放工了就赶回家,匆匆的冲凉和吃`了晚饭后,就赶去马华士拉央区会集合,因为待会儿一伙人将会去马来西亚广播大厦(Angkasapuri)。

为什么会去马来西亚广播大厦?

因为马青士拉央区团团长李丽友,被邀请去上一个现场的访谈节目,我就凑热闹,跟大队一同去。

我还未曾到过马来西亚广播大厦,今天终于有机会了去了!

到了广播大厦后,那里的工作人员还为我们准备了一些食物,因为担心有的人还没有吃晚餐,真的是非常的贴心。

这个现场访谈节目的名称是“Isu”(Isu是马来文,意识是课题)。将会在晚上9点,在第一电视(RTM1)播出。

马来西亚的三大民族都有被邀请访问,华裔(马华公会的代表,也就是李丽友),巫裔(巫统青年团的代表)以及印裔(国大党的代表)。

很明显的,如果你有关心大马政治的话,就会发现被邀请的3位嘉宾全是国阵的代表。

在晚上9点钟,现场转播的访谈节目就开始了。

这次的访谈课题是:“大马人民还是支持国阵吗?”

现场的3位嘉宾就对这个课题发出各自的意见。

如果问我大马人民还是支持国阵吗?…..

我不想在这里谈政治,我只是想说:“人在做,天在看。”

人民会支持国阵还是民联?下届大选就知道了。

在晚上10点钟,直播访谈节目结束后,我们一伙人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