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明福,你安息吧!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在很久很久以前,人们都很害怕到官府去。

为什么?

因为没见官就要先打30大板!

所以,平民百姓如果真的非必要,都不会到官府一趟,以免屁股开花。

要是你真的遇到重要的事情,非去官府不可,就只好硬着头皮,到官府去……

到了官府后,就自动自发的趴在地上,闭着眼睛,眼泪往心里流的迎接那30大板!

如果打了30大板后,你还撑得住,没有晕倒,心里不禁想到:“这下可好了,可以见官爷了。”

可以见官?你休想!

过了30大板这一关后,官爷的宝贝得力助手,一定还会继续用各种‘满清十大极刑’,热烈的招待你,直到你放弃见官为止。

又或者,你是被人诬赖,这群吃饱饭没事做等大号的虾兵蟹将,一定会来一招千古不朽的‘屈打成招’,不认打到你认!

当然,在现今这个文明社会里,以上的故事是不可能发生了。

……很可惜,这种野蛮的国家到现在还是存在。

不可能还有这种国家?

能,可能,因为它就是无所不能的—“马来西亚 能!Malaysia Boleh!”

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政治秘书-赵明福, 在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被大马反贪污委员会带回总部,隔天却被发现坠楼身亡在反贪委员会办公楼大厦,震惊全国!

天啊!这究竟是什么世界?明福只不过是尽公民的责任,到反贪委员会协助调查,结果却一去不回头,无辜丧命!

如果连政府部门的办公室都属于“高风险地区”,那么那里才是安全?难道我们真的要移民到火星吗?

现在事情搞大了,搞到一位年轻有为的青年丧命!怎么办??

别担心,大马政府这一阵子一定会跟随香港TVB的口号:“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为全马人民做一套连续剧,近期内一定会有很多部门,很多人被调查和问话……说什么一定会把真相调查到水落石出为止!

过了大约3个月后,政府就会向人民公布:“内阁看过了调查报告,内阁满意调查报告的内容,所以赵明福坠楼案就此告一段落。”

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不是我对大马政府没有信心,而是以前的案子如“林甘案”,“查宫案”,“体育馆崩塌案”,以及最近的“基宫案”,令我有100%的信心,这次的事件也会船过水无痕…..

今天是赵明福的出殡日,希望他一路好走。

公道在人心,明福,你安息吧!

5 条评论:

  1. hi ia m john
    请问KL TOWER 爬楼梯有限时间上到去才有奖牌??

    要爬到几层?

    我是第一次去玩....

    回复删除
  2. hopefully this case will not be an x-file...

    回复删除
  3. Hi John, nice to meet you!
    你是说KL Towerthon 比赛吗?
    根据我所知道,只要可以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就可以得到奖牌。
    我用了44多分钟才上到去KL Tower,你呢?

    回复删除
  4. 忆欣,
    我也希望明福的案件可以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回复删除
  5. haha ! 希望明天我会也得到奖牌!

    明天就知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