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充满人情味的一餐……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我的同事-Vicky工作到七月尾就要辞职了,所以我们几位同事就决定为她亲自下厨, 烹煮一餐给她吃。

我工作的公司是卖海鲜的,我们向公司买了一些海鲜,然后煮一餐海鲜餐,大家一起吃。

一共有十位同事一起出钱买海鲜,包括办公室的同事,罗里司机,和五位外劳工人也参加一份!

当中午十二点时,一群同事就到外劳工人平时烹煮的厨房,一起大展厨艺!

我的厨艺不是开玩笑的,偷偷的告诉你,本人是星爷的密室弟子,是新一代“食神”,但是为了避免暴露身份,在煮海鲜时,我就只是负责剥蒜头……(其实这位老兄对烹饪一窍不通,只会煮快熟面。)

大家就你帮我切蒜头,他帮你煎鱼,我帮他倒食油,大家分工合作的在烹煮。老实讲,我还蛮喜欢这种手忙脚乱的感觉。

终于煮好啦!

哇!还蛮丰富的,有鱼,虾,螃蟹,墨鱼等,看到了都觉得开胃!

往时钟一看,天啊!已经是12:45pm了,所以我们就只有十五分钟的时间吃午餐。废话少说,大家就动筷吧!

Em…. 不是我夸口,这餐海鲜餐真的很美味。当然,因为有新一代“食神”的帮忙…… (其实是外劳工人的厨艺好,完全不关你事!)

大家就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下把食物吃完。

觉得很有幸可以在一间这么充满人情味的公司上班。

老板请放心,我一定会尽我所能,为公司效劳,不会辜负老板给我的机会与培训。

Vicky,以后你不在公司上班了,也要常回来公司找我们旧同事喝茶,祝你的未来生活会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