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Shah Alam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2009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今天一早就和阿杰与国威,三人行一同到Stadium Shah Alam去参加“Shah Alam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2009”马拉松比赛。

这次我将挑战22km的路程,(以前跑过最远的路程是15km。)

大约六点早上就到达Stadium Shah Alam, 当时人潮还不是很多,可是不一会儿,现场就人山人海了。

22km的马拉松在6:30am就开始了!

所谓万事起头难,马拉松一开始的路段就是上斜坡,我就只好尽量保持速度,不要慢下来。

我还是保持一贯的作风,凡是有饮水站的,我都会拿一瓶水,然后边跑边喝。

马拉松的前10km左右我还是可以应付得来,没有停下脚步。

跑到大约12km时,我与一位身穿黑衣黑裙的美眉,不知何故的并肩一起在跑步。

老实说,跑步时有美女陪伴在旁的感觉真的是一级棒!

我与黑衣美眉并肩一起跑了大概3km。

在大约15km时,我的两支小腿突然有一阵“被电到”的感觉,我就心想:“啊,不好了,小腿又要抽筋了。”

也在同一时间,黑衣美眉看见了一位也是在跑步的男性朋友,她就跑前去向那位男性朋友打个招呼。

这时候,我的速度也越来越慢,因为小腿的肌肉已经僵硬了,我与黑衣美眉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当黑衣美眉发现我没有跟上来时,有转过头来看了我一下,我只能对她苦笑了一下,因为难道要她放慢脚步等我吗?就这样,黑衣美眉就越跑越前,慢慢的在我的视线消失了。

大概是16km左右,我就停下来了,然后开始步行,因为小腿已经很疼痛了。

步行了一会儿后,感觉小腿比较没有疼痛了,我又开始跑步。可是跑没多久,轮到大腿肌肉抽筋!

我就马上停止跑步,然后慢慢的步行。

我就这样跑一会儿,走一会儿的向终点迈进。

在大约19km左右,当我在步行时,有一位皮肤洁白的美眉跑过我身边时问我还有多远才到终点。

我就对她说大概3km左右吧。

回答了她的问题后,我就硬着头皮,与她一起跑步。

可是跑了没多远,我的脚的状况真的不行了,我就只好对这位洁白的美眉微笑了一下,给了她一个鼓励的眼神,然后就慢慢的停下脚步了。

过后我就走走停停,停停跑跑的继续未完的路程。

好不容易终于到达终点了!

当到达终点时,现场的欢呼声真得让人觉得莫名的兴奋!

过后我就到Milo排队领饮料,现场的人数可以用“挤到暴”来形容,我排了整15分钟才可以拿到饮料。

过后我就和阿杰与国威集合,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时下了一场大雨,觉得庆幸的是这场雨不是在马拉松比赛时下,不然的话参赛者们一定会变成落汤鸡。

终于完成了这22km的马拉松,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我会加紧练习,希望明年可以参加42km的Full Marathon!

3 条评论:

  1. 哈哈,我的脚也是快抽筋了!没好好练习真的不行!=p
    penang bridge有去吗?有full marathon的咧!大可不必等到明年……p

    回复删除
  2. 哎呀,风,对不起,今天才上网上载我在8月份的生活点滴,所以迟了回复你。
    对,我会加紧练习,不可以在美眉面前再抽筋。 :-)
    最近比较忙,还是等明年才跑42km吧….(其实是懒惰,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