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Good Bye,Yasmin.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今天接到一个坏消息,我国著名导演雅斯敏(Yasmin Ahmad)逝世了……

在3年前,我有幸与雅斯敏认识,也见了3次脸……

在2006年时,我有参加一个业余的演员与电影训练班。在训练班结束后,我们在士拉央广场(Selayang Mall)
播放一些自己制作的短片,雅斯敏很大方的为我们这群“二打六”制作的短片站台。那天她还播放了一小段她当时还未上映的电影“Mukhsin”的片段让大家观赏,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雅斯敏。

过后不久,我的朋友,国良有机会到雅斯敏的公司看了电影“Mukhsin”的预先播放。

我非常羡慕国良,因为电影还未在电影院上映,他就可以观看。

国良就叫我打电话给雅斯敏,说雅斯敏是非常友善的,叫我问她几时还有的看“Mukhsin”的预先播放。

我就有点不好意识,但是还是胆粗粗的打了电话给雅斯敏。

雅斯敏真的非常的友善,她说还会有电影预先播放,说到时一定会叫我观赏。她还约了我多几天在KL见面,一起吃晚餐!

就在2006年X月X日的星期天(确实的日期忘记了),我们就在KL见面了,当时在场的还有两位来自新加坡的电影商。雅斯敏真的是又友善又大方,因为那天的晚餐是她付钱的,晚餐过后还请喝茶。那是我第二次见到雅斯敏。

大约两个星期后,我有幸的到雅斯敏的公司看了“Mukhsin”的预先播放。记得那天雅斯敏还准备了一些美味的菜肴给我以及一些娱乐记者吃。过后我就和几名记者一起观看“Mukhsin”。那是我第三次看见雅斯敏,也是最后一次见到她……

其实这两年我还是有跟雅斯敏传短讯,有保持联络,但是就是没有再约出来见面或吃饭,我是真的
太忙了?(还是太懒?……)

想不到今后不可能再见到雅斯敏了,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可以得到快乐……

(老实说,我的电影梦已经渐行渐远了,因为很多财力,物力,人力的资源我还很缺乏,但是无论如何,很感谢雅斯敏曾经对我说:“I Know you can make a good film!”。雅斯敏,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