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Riang Ria Membaca @ Kampung Lim Tan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众所周知,我是天下第一摄影高手...... (哈哈哈哈!!!! 开玩笑!)结果就被要求帮忙为"Riang Ria Membaca @ Kampung Lim Tan"(林旦村之读书日)拍照.

这个读书日,有教小朋友做"叶子书".(叶子书是将叶子组合起来,弄成一个图画.)

看了小朋友所做的"叶子书"后,我不禁在心里喊道 :"哇!小朋友的创意真的是无限!曾几何时,我也是创意无限,但是越是长大,越是被现实生活所限......"

读书日也安排了跆拳道表演,那几位学跆拳道的女生真的是一个字: "劲!"

读书日活动在吃了午餐,以及收拾好场地后,大约2pm左右就结束了.

(想看活动照片,请游览小弟的facebook, email 是 tckih@yahoo.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