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老友受伤与《三国志》漫画的巧遇......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今天好友阿杰打电话告诉我,中学时期的老友-关顺,交通意外受伤了。

我们就约好放工了去探望他。

晚上当我们去到关顺家时,我心里有一些忐忑不安,不知道关顺的情况是怎样......

当我一看到关顺时,我松了一口气,因为他还是和我一样,一样英俊...... (开玩笑!哈哈哈哈哈!!!!;-p)

我们几个人就天南地北的什么都谈,时间过得真快,中学的时期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

当我们要离开时,突然看到关顺的桌子有一本由李志清所绘画的《三国志》漫画,关顺看到我很有兴趣,就打算将全套29本《三国志》借我看,但是由于到了21本时就“跳”了一本去23本,所以我就先向关顺借21本《三国志》回家看。

说来惭愧,这么大了,还未读过《三国》,虽然这只是漫画,但是内容也有70几巴仙是真实的吧。

回到家就先看第一本《三国志》- “桃园结义”,开始进入刘备,关羽,张飞,曹操等人的的世界......

“我的天啊!太好看了!!!”

我与《三国》真的是相见恨晚!很高兴终于可以与一众古代英雄相遇了!

关顺,谢谢你!祝你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