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庚寅年七月初一(鬼月的开始)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今天是庚寅年七月初一,也是俗称“鬼月”的第一天。

晚上吃完饭后,妈妈特地买了一些糖果和饼干来祭拜“好兄弟”。(听说“他们”喜欢吃这些东西。)

祭拜完毕后,我就开始上“非死不可”(Facebook)。

我有一位一直都支持我写《吉言录》的朋友-PL。她真的很支持我,我停顿了260天没写,最近开始写回,她也一样继续捧场。PL,谢谢你!;-)

PL 建议我写一些爱情故事...... 爱情故事??没问题!爱情的规则与道理我全都懂!(老兄,懂是一回事,有没有去实行是另外一回事......)

我就开始在心里想:“em.....到底要写怎样的爱情故事呢??”

忽然,我突发奇想的想到:“如今是农历七月,不如就写一则有关女鬼的爱情故事吧!”

说来奇怪,当我正在构思这个故事时,不知道从那里飞来一只奶白色的蝴蝶,它就停泊在我的面前......

你们认为我会怕这只蝴蝶吗??

拜托啦!我天不怕,地不怕!...... 就只怕蝴蝶!...罢了.....

嘻嘻,不好意识,有时候有些东西不是怕不怕的问题,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爱情故事还是留在明年的情人节写吧。

各位观众,周公有请,改天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