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由明星变巨人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各位,你们可能不知道,我以前曾经做过明星....... (有没有啊?!不要吹牛!!!)

是,是真的,我以前曾经做过明星......霸级市场的会计部员工,嘻嘻!(哦,原来如此......)

过后因为不想整天呆在办公室,所以就换了工作。

兜兜转转,也换了好几份工作,现在是在海鲜公司-海记行有限公司做推销员,角色犹如在“少林足球”里,还怀着梦想的一条鲜鱼....... (卖鱼佬就卖鱼佬啦!这么长气!)

好了,言归正传,什么是“由明星变巨人”??

因为,万挠明星霸级市场,今天营业最后一天,原因是已经被“巨人”(Gaint)霸级市场收购了!

正所谓商场如战场,最近本地的百货市场动作频频,如“家乐福”(Carrefour)要退出大马市场,其他“大的市场玩家”(big market player)就频频收购其他同行,本地“百货三国演义”,已经越演越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