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鞋子! 你终于回来啦! " & "Foong, 生日快乐! "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今天Ah Boon和 Wai Quan 约我在 Rawang station One喝茶.

晚上9点钟我就到达 Station One.

在Station One,碰巧遇见阿Foong和他的女友- Joey 也在那里吃晚餐.

我是第一次和 Joey 见面, Joey 真的很美艳动人,一般的男人看了都会流口水.当然,我是非一般的男人,当然没有流口水,只是流鼻血而已...... (哈哈哈哈!!!!!! 开玩笑! ;-p)

Foong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一件有关"三"的事情.

(什么有关"三"的事情???)

有关"三"的事情在历史上也有好几件,例如"孟母三迁","三顾草庐".....等,以及发生在小弟身上的"三抬俊男".......

......话说,在香港回归后的第一年(1998), 我和Foong出席同学的结婚晚宴, Foong就坐在我隔壁.

由于大家都好久不见, 结果就大饮特饮, 结果到最后"俊男"被人抬回家.

........几年后, 又有一位同学结婚, 那位"俊男"可能是太过英俊, 结果就成了大家灌酒的"共同目标", 一直被人叫"饮胜!!!"

Foong在最后关头的时候, 拔刀相助, 不知道从那里拿到两瓶红酒, 从老远处跑来!

那位"俊男"在双眼将近模糊的时候, 看到了这一幕.

不禁在心里说到:"Ah Foong, 你好野!"

过后就昏迷了, 又被抬回家...... 这次, Foong也是坐在"俊男"隔壁.

去年2009年10月25日, 也就是今晚约我喝茶的Bonn & Quan 的结婚大日子.

那天的结婚晚宴, Foong再一次坐在"俊男"隔壁......

结果??? 历史上重大的事件 - "三抬俊男"发生了!!!

第三次被抬回家, 真的令我损失惨重, 因为当我醒来时, 我发现我衣衫不整...... (难道?!!)

"啊!!!我的..... 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我的幸运皮鞋没有了! 不见了....."

(镜头一转, 马山就回到来"现在", 在Station One.)

Foong对我说:"你的皮鞋放在我的车将近一年了,你不要了,是不是?"

啊!原来我的幸运皮鞋"还在人间"!!!

谢天谢地! 我马上回答:"要! 要!"

就这样,"幸运皮鞋"就回到"俊男"身边了.

说来真巧, 我是在Boon & Quan 的结婚晚宴不见了我的皮鞋, 今晚他们约我喝茶, 结果幸运皮鞋就失而复得, 而且还是由"寿星公" -Foong(今天8月21日是Foong的生日)交鞋给我!

在这里, 我要大声地说:"鞋子! 你终于回来啦! "

以及: "Foong, 生日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