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妇女节快乐!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晴

小吉:“小云,你今天有一点特别……”

小云:“啊小吉!你终于发现我是与众不同的!好!我答应你的追求!!”

小吉:“小云,你说什么??我看你的病越来越严重了,要我带你到”红毛丹院“(精神病院)检查一下吗?”

小云:“小吉,你说什么?你以为我是神经病吗?”

小吉:“不然的话,刚才你是说什么?我听不懂??”

小云:“你刚才又说人家很特别?”

小吉:“哎呀,我的意识是今天所有的女性都很特别,因为今天是妇女节!”

小云带着失望的表情的说:“原来如此……”

小吉:“女人能顶半边天!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非常感谢女性对这个社会的贡献,尤其是我们的妈妈,为我们劳心劳力,真的是太伟大了!”

小云:“对呀,女人总是默默地付出,都愿意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小吉:“对了,小云,你今天得空吗?要一起去看戏吗?”

小云马上高兴的回答说:“得空!得空!我很久都没看戏了!”

这时,从不远处传来两把声音……

“我们也很久没看戏了,可以一起去看戏吗?”三姑和六婆说道。

小吉:“三姑和六婆!!很久不见,好的,我们就一起去看戏吧!”

就这样,小吉和三姑与六婆有说有笑的走去戏院,小云跟随在后面,脸色象木炭一样的黑……

(哈哈哈!祝各位妇女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