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白色情人节 2009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小云:“小吉,这个给你……”

小吉:“哈,小云,为什么突然间送东西给我?这是什么东西?”

小云:“这是白色巧克力,我送给你…是因为今天是特别日子……”

小吉:“什么特别日子?我的生日已经过啦?”

(小云心想:“真是一位不解风情的猪头!!”)

小云忍住心中的闷气说道:“这两天有旅游展,你要一起去看一看吗?
因为我打算去柬埔寨的吴哥窟。”

小吉:“什么?你也打算去柬埔寨的吴哥窟?!em….,好吧,因为我也有打算去那里。”

小云:“真的!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这时,从不远处传来两把声音……

“我们也很久没旅行了,可以一起去旅行吗?”三姑和六婆说道。

小吉:“三姑和六婆!!很久不见,好的,我们就一起去旅行吧!”

小云连忙大声说道:“不可以!三姑和六婆的年纪比较大了,柬埔寨那里需要走很多的山路,会很累的!”

三姑:“哎呀,我们都知道那里是需要走很多的山路的啦!”

六婆:“对呀!谁说我和三姑要和你们一起去旅行?”

小云马上放下心头大石的说道:“哈,原来三姑和六婆是开玩笑的。”

三姑:“其实我是想我的侄女-小玲和你们一起去。”

(小云听了大吃一惊!)

六婆接着说:“我也想我的外甥女-小婷和你们一同去柬埔寨。”

(小云听了差点晕倒!!!)

小吉就说道:“原来如此,好的,人多去旅行会比较热闹。那小玲和小婷现在在那里?”

六婆:“她们已经在旅游展那里了,我们现在就过去那里。”

小吉:“ok,我们走吧。”

(在走去旅游展的途中,小云发现到三姑和六婆在吃东西……)

小云就问道:“三姑,你在吃什么?”

三姑:“哦,是小吉的白巧克力。”

(小云听了面色发紫!!!)

六婆说:“还蛮好吃的,但是太少了,我和三姑一下子就把它吃完了。”

(小云听了马上晕倒在地上……)

小吉连忙大叫:“小云!你有事吗!小云!快醒醒!!”

由于小云没有反应,小吉和三姑与六婆就马上送小云到医院去……

(愿大家有个温馨又特别的白色情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