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神棍再现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小云和小吉一同在吃早餐。

当小吉正在吃云吞面时,突然小云问小吉:“小吉,我是不是变漂亮了?”

小吉听了马上吓了一跳!差点把整粒云吞卡在喉咙!!

“咳咳!….咳!.…”小吉连忙咳了几声。

过后小吉就对小云说:“哎呀!小云,你是搞什么的,问这样的奇怪问题,差点害我哽到喉咙!”

小云:“嘻嘻,不好意识,我是问我是不是变漂亮了?”

小吉:“变漂亮?哎呀,你不就是和平时一样,哪有什么不一样?..咦?…等一下!你今天真的是有一点不一样……”

小云听了欢喜的说:“是不是我真的变漂亮了?!哈哈,‘黑白仙’真的是灵验!!”

小吉:“变漂亮?不是,我是说你今天的左脸庞多了两颗暗疮。”

小云听了,伤心地说:“什么?唉……”

小吉:“对了,你刚才说什么‘黑白仙’?”

小云:“没什么啦,上个星期我有去一间叫‘黑白仙庙’做了祈福,‘黑白仙’说我一个星期后就会变漂亮,看来我是被骗了。”

小吉听了连忙说到:“什么?做了祈福会变漂亮?哎呀,小云,你真的是被骗了。你给了多少祈福费?”

小云:“…..em….,RM128.…”

小吉:“哇,想不到你还蛮有钱。”

小云:“我哪里有钱?…哎…,不是所有的神都是好的吗?为什么我会被骗的?”

小吉:“哎呀,小云,那些名门正派的宗教如佛教,基督教,回教等,当然是好的啦。但是现今的社会有很多浑水摸鱼的神棍在四处骗人,你不知道吗?”

小云:“什么是神棍?”

小吉:“神棍就是以宗教的名义四处骗人的骗子,报纸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这种新闻报道,看看今天的报纸有没有……”

说完小吉就翻看南洋商报。

果然,南洋商报《雪隆版》就有一则神棍的新闻,真的是中彩票都没那么准!

小吉看到了就对小云说:“看!今天又有一则神棍的新闻。”

说完了就把报纸传给小云看。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南洋商报《雪隆版》B13页的神棍报道1。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南洋商报《雪隆版》B13页的神棍报道2。


小云看了大吃一惊:“啊!真的是有神棍在骗人!”

小吉:“有些神棍的受害者真的非常的不幸,因为被骗财骗色!…那神棍没对你怎样吧?”

小云:“没有!没有!小吉,我一直都为了你而守身如玉的!!”

小吉:“没有就好了…但是什么守身如玉?..哈,小云,你最近讲话都怪怪的….好了,不讲了,我要去跟二姐夫学驾罗里。”

说完小吉就起身准备回家。

小云:“什么?!你不是最近才在PJ工作吗?”

小吉一边跑回家一边说到:“我刚刚炒了老板鱿鱼!小云再见!!”

小云:“小吉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