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黑白仙”之准确预测补选成绩记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小云和小吉一起相约在小食中心吃午餐。

小云:“哎呀,小吉,最近你是在做什么?为什么很少看到你的?”

小吉:“最近每天都留意大马的三场补选,民联和国阵都各出奇招。两派阵营的高层人物都卯足全力的在拉票,真所谓:‘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没有!’看的我是眼花缭乱。对了,今天就是补选日了。”

小云:“那你认为会是怎样的成绩呢?”

小吉:“在提名日后的初期,一般的民众都看好民联可以保住在西马一国一州的席位。但在砂拉越州的巴当艾州议席就是国阵的机会比较高,因为民联”东渡“到东马的气候还未成熟。”

小云:“那你认为成绩是民联胜国阵2比1?”

小吉:“这很难说,因为最近纳吉接任首相所带来的”新首相效应“,马上释放13名内安法令扣留者,赢得了不少选民的欢心;前首相敦马哈迪回归巫统,也令到一些敦马的支持者回心转意,投回国阵一票,,令到国阵后市看起。”

小云:“那你认为成绩是国阵胜民联3比0?”

小吉:“哎呀,都说选情现在是非常的激烈,没有人可以准确的预测补选成绩,你以为我是神仙,可以预知补选成绩麽?”

小云:“嘻嘻,没有啦,我只是好奇问你而已。”

吃完午餐后,小云和小吉就各自的离开小食中心了。 在回家途中,小云突然发现在一个羊肠小道多了一间神庙。 小云心想:“咦?这里几时多了一间神庙??”

小云就走前去看,看到神庙的大门上写着:<黑白仙庙>。

突然,从庙里走出来一位老先生,老先生看到小云就很高兴的对小云说:“小姐,有什么我可帮忙吗?我们的‘黑白仙’是很灵验的,他可以知道一切,解答你所有的问题。”

这时小云突然回想起小吉的话“…..你以为我是神仙,可以预知补选成绩麽?”

小云就说到:“好的,我有一个问题想问老先生,请问今天三场补选的成绩是如何?”

老先生听了,就皱起眉头的说:“em……这是一个很妙的问题……”

说完后老先生就伸出一根食指,不发一言。

小云连忙问老先生:“这是什么意识??”

老先生就说:“天机不可泄漏,明天你再来找我,你就会明白……”

小云听了,就带着一颗期待的心向老先生说:“那好,我们明天见!”

说完小云就离开黑白仙庙,老先生就站在神庙的大门,嘴巴在微微的笑……


第二天,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全马的报纸头条都写着:“民联胜国阵2比1”。


小云看了报纸后,就去黑白仙庙找老先生。

到了黑白仙庙,小云看到老先生在庙里打坐。

小云连忙喊道:“老先生!老先生!我知道补选成绩了,但是我不了解你昨天伸出一根食指的意识。”

老先生就张开眼睛,微笑的对小云说:“我昨天伸出一根食指的意识是说,这3场补选,‘1’场是由国阵胜出。”

老先生一边说,一边又再一次伸出食指。

小云听了,高兴得说:“哇!‘黑白仙’好灵啊!”

老先生微笑的说:“那里,那里……”

小云问老先生:“请问我可以要求‘黑白仙’为我祈福吗?”

老先生说:“当然可以,请问小姐想祈福些什么?”

小云就害羞的说:“我….我想‘黑白仙’为我的异性缘祈福,加强我的桃花运……请问祈福费会很贵吗?”

老先生笑着说:“原来如此,可以,可以……加强桃花运的祈福费原本是RM188,但是既然小姐和‘黑白仙’那么有缘,收你RM128就可以了。”

小云听了就马上拿出钱交给老先生,还对老先生说:“真的非常谢谢老先生给我一个优惠价!对了,我是小云,不知道老先生贵姓大名?”

老先生说:“哈,小云小姐,你就叫我老仙吧。”

小云说:“老仙伯伯,非常高兴认识你!这个加强桃花运的祈福我需要做些什么吗?”

老仙说:“不需要,不需要,你只要常常来黑白仙庙点香就行了,其他的一切我会帮你办妥。”

小云听了,就高兴的对老仙说:“老仙伯伯你真好!现在我要走了,因为有点事情要办,多两天我再来拜访你!”

说完小云就和老仙道别了。当小云一离开后,一位年青人从庙的侧房走出来。

年青人对老仙说:“师傅,您真厉害,那么快就有‘水鱼’上钓了。不过师傅是怎样预知补选成绩的?”

老仙说:“小仙,老子那有什么预知能力?只是用一些‘数学逻辑推论’’就可以回答小云的问题。打个比方,如果这次的成绩是国阵赢民联2比1,我就说是由民联赢得‘1’场补选;如果是由民联或国阵赢完3场补选,我就会对小云说是由民联或国阵,‘1’个阵营赢完。”

小仙听了就对老仙说:“师傅,您真聪明!”

老仙说:“不是我聪明,是人家苯!”

“哈哈哈哈哈!!!!……”说完了老仙和小仙就互望的大笑……

《 现在大家都知道3场补选的成绩了,但是在成绩还未公布时,很多人都在猜测会有什么的补选成绩,有的人甚至会开玩笑的说去问神!一说到问神,小弟就想到,在大马时常都会看到女性被神棍骗的新闻,于是就将这次的补选与神棍编辑一个在大马时常都会发生的故事。姐妹们,如果被神棍骗了钱,还不是很严重,因为钱还可以再找回来。但如果被骗财骗色,人财两失,到时就真的是哭都没眼泪!!最令小弟费解的是,很多被神棍骗的女性都有很高的教育背景或者是专业人士,为什么她们会那么容易受骗呢??姐妹们,请记得,如果有些神庙的负责人,每次都会叫你给很高的祈福费,法事费等,或者对你做法事时毛手毛脚,甚至需要脱光衣服来进行法事,你们千万别照着做!别听他‘黑白仙’!!!(黑白仙在福建话的意识是:胡说八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