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Boon & Quan Wedding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今天原本有参加 “Mizuno Wave Run 2009”,但是今天刚好是好友 Boon 与 Quan 的结婚大日子, 所以我就放弃跑步,去做Boon的“迎亲兄弟”。

一早在Boon的家集合后,一众兄弟就浩浩荡荡的向Damansara Perdana出发。

到达新粮的住宿地后,Quan的姐妹们已经在大门口恭候一群“英俊潇洒,高大威猛”的兄弟到来......

首先姐妹们要求兄弟们戴上徽章,徽章上写着 “Heng Dai(兄弟) Boon & Quan 25.10.09”

过后还要带蝴蝶结在身上。

过后就开始闯关了。

第一关是要求新郎和其他两位兄弟涂上口红(我是其中一位被涂口红的兄弟),然后一边做掌上压,一边印5个口红在一张写着爱的宣言的纸上。

新郎哥Ah Boon非常聪敏, 图了口红后却站在一旁,然后姐妹们也糊里糊涂的只是叫兄弟做掌上压。

当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我只是摆了一个掌上压的姿势,然后就迅速的把头上下移动,将口红印在爱的宣言纸上。哈,这样子就过了一关。

过后姐妹们拿了两卷卫生纸出来,要我们将其中两位兄弟包成木乃伊。

结果Ah Peow 和 Ah Loh 就被兄弟们包到“不像人型”!

然后姐妹们就拿出一个装着鲜蛋白的大碗,要兄弟将鲜蛋白打成浆,然后将碗调转放在头上。

这一关是由新郎的弟弟亲自出马,可惜任务不成功,结果被逼吃Wasabi!

之后姐妹们要求Boon写一篇爱的宣言给Quan,Boon就很用心的写了一篇爱的宣言, 还签了大名在上面。

过后,姐妹们要求“四大俊男”出场,(不用讲,大家就知道我有份啦....... 哈哈哈!开玩笑!)

我是第一位抽签的人,我抽到“辣”。

结果就是要把一碗姜汤喝完!

我硬着头皮,一口气就把那碗姜汤喝完。

喝完后感觉到肚子辣辣的,也不懂得是什么感觉。

过后其他3位兄弟也喝了甜,和酸苦的饮料。

然后,我们兄弟们就很有默契的把Boon往前推,吓得姐妹们花容失色,尖叫声四起!好不热闹!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终于挤到大门前。

姐妹们就向Boon讨红包,经过一番的讨价还价后,姐妹们终于开门了!

进门后,姐妹兵团里的男队友 - Leo,要求一位兄弟与他比赛跳舞。

结果是Siow挺身而出。

Siow还跳得不赖!弄到大家都笑成一团!

最后一关是要Boon说出Quan爱他的十大理由。

Boon就大喊:“我英俊,我靓仔,我......”

给了十大理由后,Boon终于可以开门接新粮了!

过后就是进行喝茶仪式。

女家的仪式进行完毕后,我就载Quan的妹妹Keet和朋友Madeleine去Boon的家。

在男家的喝茶仪式进行完毕后,我们大家就在Boon家吃午饭,然后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好友阿峰就来我家载我去福星酒家出席Boon和Quan的结婚晚宴。

(为什么阿峰那么好来载我?因为他不要我有借口说要驾车,不能喝酒,他就是意图要灌醉我!)

到了酒家后,当我一坐下来,屁股都还未热,阿峰就马上倒了杯酒给我,说要干杯!

(看,未有食物进肚子,就先喝酒,这样子可以不醉吗?)

开始的时候我也是对阿峰爱理不理,但是一杯接一杯的酒下肚后,开始会有种莫名的兴奋与高兴,到了最后还啤酒,色酒,红酒统统混在一起喝……

(老兄,这样子肯定醉啦!)

当我接近要醉时,我还可以带有清醒地回答说:“只醉97%,还可以3%。”

可是最后还是醉了。

结果?

我就被4位好友抬回家……

被朋友抬回家时我是完全没有意识,是朋友第二天跟我讲,我才知道。

在我喝醉时,我还会骂:“阿峰,你这个扑街!” 因为是他灌醉我的。

哈哈,我真的完全没有印象我有这样骂阿峰,真有趣,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酒醉三分醒?

幸好第二天早上还可以起身上班。

(以上的故事告诉我们,要小心被身边的朋友出卖(灌醉)。就犹如古龙小说中所说的:“要小心的不是你的敌人,而是你身边的朋友…..哈哈哈哈!开玩笑,无论如何,阿峰永远是我的好兄弟!当然,那些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抬我回家的好兄弟,我是更加不会忘记,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